三七木

菜鸡一只

【all太】记太宰先生和几个醉汉的那一夜(上)

*本篇涉及cp芥太,敦太,中太

*论侦探社某社员家庭住址暴露后成为黑手党某干部撒酒疯场所的惨案

*沙雕预警

*接受的话请往下

*已更新,下见合集

 

-----------------------begin-------------------------

1

“太宰先生!请等一下!”芥川龙之介一脸严肃的站在太宰治面前,面对着太宰治,眉毛紧锁着,一脸欲言又止。

 

“不要,我可是很忙的!”太宰治看都不看芥川,皱了皱眉直接错身走过去了。他目前并没有用的到芥川的地方,不打算为了他浪费时间。况且他这个人有个毛病,那就是一定不让人称心如意。这点他的新老搭档想必都是知道的。

 

“太宰先生!在下有话对你…”

 

“我不想听!”太宰治这次干脆没等芥川说完,他说完保持着漫不经心的速度双手插兜的离去,留下一个远去的背影:“我还有事要做,不许跟上来,听见了吗?”

 

“是,太宰先生。”芥川终究还是没能把想问的话问出口,他尊敬太宰先生,太宰先生的话他都不会违背。

 

其实他只是想要向太宰治证明他现在已经不一样了,可是太宰治的目光似乎从来就没有落在他身上。

 

他突然想起那个被中岛敦扔掉的通讯器里面的忙音,心里只觉得堵着一团郁气,忍不住用手掩着嘴咳了咳,如果忽略他过于锐利的眼神,他稍显瘦削的身躯在黑色的外套里居然显得有些病弱可怜。

 

太宰先生,芥川暗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您认可我的!

 

2

芥川龙之介于是派人在中岛敦鞋底安装了追踪器,已经追踪中岛敦好几天了。

 

没办法,谁让中岛敦最好骗呢?哪怕是泉镜花都没有那么容易得手。

 

太宰先生不是说他只懂得杀人完全不如中岛敦吗?他偏偏就要通过中岛敦的大意,搜寻到太宰先生家的位置,让太宰先生看看。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芥川龙之介已经被太宰治的态度逼到了极致。没有人是不会爆发的。

 

不过,说到太宰先生的家,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芥川脑海突然里浮现出井井有条的房间,整洁干净的深蓝色床单,床边的晾衣钩,晾衣钩上的衬衫…和性感的黑色内裤…

 

芥川耳朵微红,停止了思考。咳咳,怎么回事,这是对太宰先生的不敬!

 

太宰治的家其实很好找,他从来没有瞒着任何人(不过也不会轻易告诉不想让他知道的人),毕竟他现在已经不是黑手党了,履历干干净净。连初次见面的女孩子他都往家里带过。

 

只不过在芥川眼里他永远是哪个太宰先生。

 

“哟,这不是芥川吗,工作结束了,去喝酒吗?”远远的,中原中也披着他那永远不会掉下来的黑色外套,带着标志性的邪气笑容,朝他走过来了。

 

“.......”不,他不想。芥川一回头,果然大家都不见了。

 

“中也先生,我今天还有工作”芥川一脸镇定:“况且在今天不方便喝酒。”

 

“年轻人老是不休息一下怎么行?还不方便,你以为你是银吗?”中原中也却已经熟练的把手搭在了芥川肩膀上:“你在旁边坐着陪我就行了!这是干部命令!”

 

“……是,中也先生。”芥川,屈服于重力了。

 

而两人刚刚走远,暗处的广津柳浪就慢悠悠的走了出来,他的充满阅历的眼里包含着对年轻上司芥川深深的同情。

 

毕竟,中也干部的酒品真的是……一言难尽。

 

 

3

太宰治这边倒是没有发现芥川的小动作,毕竟他根本不是自己目前的关注对象。

 

现在,太宰治正处于深切的后悔中。他一时兴起带着中岛敦去一家味道不错的小餐馆吃饭,再一不小心点了几瓶酒,恶趣味的哄中岛敦喝下去了。

 

太宰治自己的酒量是没有问题,可他没想到中岛敦堂堂人虎居然这么容易醉,醉了还死死的抱住他的腰,不停的蹭啊蹭,拉都拉不开。

 

“敦,放手,我没有抱男人的趣味!你要是美女的话就算了,偏偏你是硬邦邦的男人,不好意思我对你没兴趣。”太宰治一边说着一边按着中岛敦的脸死命的像外推,将中岛敦脸上的肉都挤压变形了。

 

“我不要!我刚刚听见了!太宰先生刚刚绝对说了要把我扔在店里,很过分的啊,太宰先生!”中岛敦却死活不放手,偏偏没用异能力气也比太宰治大。

 

“你听错了哦,敦,听话,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放手!”太宰治心虚的眨了眨眼,继续去掰中岛敦的手指。

 

“就是因为不是小孩子才不会被太宰先生骗啊!你一定会嫌麻烦把我扔下的,我确信!”中岛敦出于对太宰治为人某方面的信任,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

 

“你一个大男人躺在店里是不会丢的,听话,松手,我都和老板商量好了,你忍心看着可怜的我带着路都走不了的你回家吗?”太宰治改变了策略,一双微狭的眼睛里带着可怜和委屈,说着内容依然欠揍的话,声音也极其的温柔。

 

中岛敦于是眨了眨眼似乎被骗到了,他咬了咬嘴唇:“那好吧,太宰先……”,却连生字还没说完就搂着太宰治的腰睡着了。

 

太宰治:“……”

 

试图叫醒中岛敦但是失败了的太宰治:“……”

 

叫醒中岛敦失败而且掰开中岛敦的手失败的太宰治:“……”

 

看清现实生无可恋的拖着中岛敦走在回家路上的太宰治:“啊啊啊我居然要让美女之外的人去我家留宿,真是的!我现在好想马上投河,马上!”

 

也许这就是自作自受吧。

 

4

芥川此刻的状况不比太宰治好多少,他佯装镇静的看着一边抱怨一边捶桌子,把太宰先生骂出了几十种新花样的中原中也,理智的沉默着。

 

于是中原中也给他递酒了。

 

芥川拒绝了。

 

中原中也便一脸凶狠:“这是干部的命令,你这混蛋!让你喝就喝!”说完又突然委屈的看着芥川:“我就这么讨人厌吗?拉你们喝个酒这么难?你们都躲着我,别以为我不知道!我知道他们明明在!”语气变化之快令人赞叹。

 

芥川无言,面无表情,果断仰头将酒一饮而尽。

 

芥川,年轻的黑手党,选择了放弃思考。

 

中原中也见状终于放过芥川,开始给手机里备注为青花鱼的联系人疯狂的,执着的,死命的打电话,一边打电话一边咆哮着混蛋太宰,气势十分骇人。

 

芥川已经开始主动喝酒了,反正太宰先生肯定不会接电话的。在被自家干部逼疯之前,他选择自我麻痹。

 

酒店老板默默的看着喝酒的芥川,想着要不要告诉这个年轻人,这个酒后劲超大的?

 

5

太宰治在无数声催人怒下的“电话来了,电话来了”之后,终于接了电话。

 

他平时的话应该会挂掉电话或者关机的,不过因为中岛敦吐了两人一身,他现在极其不爽。

 

他一边打开浴室的喷头,一边忍着愤怒接了电话:“去死哦~中也。”

 

中原中也:“???”

 

“人家现在忙着做一些私~人的事情,麻烦你找个地方默默的矮死~不要再烦人家了哦~现在是私~人~时间”太宰治偏头夹着手机,一脸的不耐烦,语气却十分腻人。他打算恶心中原中也来达到心情的解放。

 

一边说着,他扑通一声将被剥光的醉醺醺的中岛敦扔到了浴缸里,仿佛准备一颗大白菜。

 

“太宰先生,水好烫!”中岛敦开始在水里挣扎。

 

"吐了别人一身就不要嫌水烫啊敦!"太宰治叹了口气,还是认命的往浴缸加了些凉水:“好了敦,乖,你弄这么多水在我身上是想要和我一起洗吗~”他说完一边挂了中原中也的电话,一边说“不过我没有这个趣味哦”语气意外的很柔和。

 

6

很不巧,中原中也开了免提,而且这通电话挂在了极其微妙的位置。

芥川:我好酸啊,我太难了!太宰先生不听我说话果然是人虎的错!

 

中原中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堵得慌想要打人。才不是劳资为你屠了条龙,你转眼和小年轻一起洗澡澡,一定是我喝醉了。

 

芥川于是默默的拿出电话:“樋口,把追踪器锁在地址发过来。”

 

中原中也突然敏锐:“什么地址?”


“是在下查到的太宰先生的住址。”芥川回答。

 

中原中也听完后,嘴角上挑,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随后他眼里一亮,拍了拍芥川的肩膀:“干得漂亮。”

 

7

太宰治此时自己也洗完澡了。他洗完澡后,将披着浴衣的中岛敦扔在床上,把自己的一套睡衣和一条全新的内裤叠好放在了中岛敦旁边,却并没有帮他穿上。

 

他看了一眼睡得迷迷糊糊的中岛敦,认命的叹了口气,他揉了揉中岛敦的头:“还是安静睡着的样子比较可爱。”

 

他说完转身准备离开,去另一个房间睡觉,却被中岛敦一把拉住了手腕。

 

月光透过半掩的窗户洒在青涩少年的脸上,少年的脸在酒精的作用下有些不正常的微红。也许是酒壮人胆吧,中岛敦睁开还迷糊着的双眼,猛的坐起来,一把抱住了太宰治。

 

太宰治“……”又开始了是吗?这么精神洗澡的时候倒是自己洗啊!

 

“太宰先生,真的,一直以来十分谢谢你!”中岛敦突然中气十足的大喊出声,然后,又倒下闭上眼了。

 

“唉,真是粘人的孩子。”感受到手上的力道放松,叹了口气,认命的帮中岛敦掖被子。

 

然后掖到一半,中岛敦又猛的又睁开了眼,死死的盯着太宰治。

 

“……敦君,你有什么能一次说完吗?”太宰治掖被子的手僵在了空中。太折腾人了,平常越老实的人果然喝醉了就越烦人吗?

 

“啾!”结果中岛敦突然一把把太宰治拉在了怀里,吻了吻他的额头,吻完,就又睡了。

 

“……行吧。”太宰治扶额,喝醉的人真的是不能以常理揣测。

 

8

“太!宰!”突然,伴随着一声熟悉的怒吼,房间的玻璃被一脚踹破了!

 

太宰治于是立刻有些狼狈的钻进被子,用被子将自己和中岛敦和自己从纷飞的玻璃渣下保护起来,仓促间两人的浴袍都散得乱七八糟的。

 

然后,一个浮空的红发矮子一把掀开了两人的被子,看着衣衫不整的两个人:“哟,太宰,真是打扰了。”

 

“呃,真是,最糟了!”太宰治无声叹息。

 

 

------------------------tbc------------------------

 

碎碎念:

后续大型拆家现场,你们可以猜一猜结局。国木田麻麻会出场哦哦。

本来可以写完的。

但是今天体测,我跑完八百米就原地死亡了,没有力气写了,再写下去没有质量了。不过最近都是些摸鱼,质量堪忧啊qaq

有错字或者语病请一定要告诉我!

 

补充:

睡衣是睡觉穿的衣服。

 

浴衣是那种洗完澡穿的袍子,就腰那里松松的系一下。

 

从第一季哒宰带回家一个女孩子而且把她安置在隔壁可以看出来,哒宰家有两个或者以上的房间,并且可以随时邀请客人,应该是时刻保持整洁。

 

(话说你们倾向于哒宰现在缠着绷带还是没有呢?我其实不太清楚哒宰的绷带怎么缠的,腿上有吗?)

 

评论(17)

热度(6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